小白凉吖

感觉改个名就可以逃跑了,可是要改成什么名才好呢QAQ

太湖‖夏日随记

小胡老师主视角

乱七八糟的时间线,最近wb磕了蛮多糖的,就自产了一下cpn的现实向小甜段~

没带人名全用的第三人称,个人习惯属于是!

ooc预警,文笔烂烂预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几天新剧在录了。

北京疫情渐渐好转,两人见面进棚的时间渐渐多了起来。


他看着窗外,夏天的气息很浓,阳光透过街边繁盛的绿树,透下一片树荫,临窗的桌上,剧本散落着,光斑点点,明暗交替。指尖有节奏的轻点着桌面,他轻轻一笑,看的出神。

已经在录主役剧了,是个全新的题材。梁导很用心,自己也没有辜负,堪堪试上了音。心情已经不只是轻松了,准确来说,是愉悦。微博上面他没有明说,但明里暗里,暗示已经给的足够了。

梁导不愧是CP粉头子,直播里给足了大家想要的,私下里也看够了大家预想的。很好,就这样发展下去吧,大家看的开心,自己心里也甜。

那人一直没有透露什么,但其实他知道,说与不说只是一种形式罢了,日子自己在过,自己知道,就够了。

真的很好,虽然那人总是录些亮音区需要的角色,但其实,他真的很有担当,很有男友力。别人感受不到的,他都怡然自得的享受着。

前两天在棚里录音,梁导抓得紧,监棚打回了很多台词,但他知道,这机会来的不容易,每个人都想精益求精。

其实那天晚上发的照片就是那人拍的,在陪他回家的路上拍的。那天夜色撩人,那人就在他身边,和他笑着讨论白日里的录制,时不时还会轻声逗他几句。他笑的很开心,所以那天回家后,他主动勾起了那人的脖子,在他脸上轻轻亲了下。那人从来都是对他宠溺,笑着揉了揉他的头,轻轻一搂,圈住了他。很惬意,很舒服,这种相处,满是温柔。

其实不是每天都能跟那人一起在棚里录音。那日录单元剧,他和另一位老师同录,很顺利,但下了戏,他心里却全是那人。晚上回了家,那人有其他的工作,那晚没有留宿,他赌气的上了播,话里话外不离“有个朋友”。谁会吃那特色的湖北菜,其实根本是心照不宣,但他偏偏不明说。一旦真的有了什么,反而人就开始害羞,开始有意无意的悄悄回避。从前还能脸不红心不跳的一瞬而过的话语,现如今竟然也说不出口了。看着直播间里那个叫“小胡老师什么时候攻太康”的名字,他戛然一顿,没有再念下去。多少是因为有些心虚吧,毕竟在这段感情里,自己是真真正正的,逆不得了。

说起来恐怖游戏,他提起了《烟火》。很显而易见的,那是那人很喜欢的游戏,推过,播过,自主配过,甚至PV都出了来,想要做成广播剧去推广。其实就是那人提起来,他才生出了几分兴趣,但无奈,他胆子还是不够,终是没能亲自体验。鬼使神差的,他从这个明显恐怖系数较低的游戏,却一下子跳到了那较高的《诡港实录》。莫名其妙的,明明是自己更不可能接触的程度了,却还是说了。其实自己很清楚,只不过是因为,这是那人做配导而成的作品罢了。

又想起来了,那天那人发微博,说好喜欢王心凌,好甜。其实他自己也很喜欢,但是看到那条消息时,他心里还是打翻了那小小一坛,瘪着嘴去留了评论。还好,不过一会儿,那人就赶着来安抚他了。明面上,那人只是做了个退一步的回应,但暗下,那人匆匆发来的消息,只有他看到了。那人着急忙慌的哄他,语音里声音很轻,却很动听:在我心里你最甜。他撇撇嘴,转头就录了吉他弹唱,赌气一般的听着那人进了家门来温柔一搂后在他耳边宠溺的求饶。

思绪飘啊飘,一恍然,回到了桌上的那些纸页上。那人怎么还没好呀,他有些轻轻的抱怨起来。今日商场开门了,他取回了堆积的快递,见了那人和同事外出,他也有些心动了。那人并未犹豫,当下就答应了他有些撒娇一般的要求。只要一想到那人,他短短的等待时间,就会因着还未相见而变得漫长难熬。

嘟嘟嘴,他有些烦了,起身离开桌前,走进浴室冲了把脸。水打在脸上,他心里的焦躁稍稍平复。忽然,腰上一紧,他被温暖的怀抱包围,还挂着水的鼻尖传来熟悉的气息。不知何时,被哗哗啦啦的流水盖住了开门声,那人已经悄然入室。他还弯着腰,耳边却传来了那人温柔的低喃。


“我来啦,小胡老师,久等了~”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是说,我私心里的太康就是那种温柔挂的!

第一次发小段子,多多指教~(主要还是太湖太甜了没忍住×)

基本上就是把最近的糖点串了一下~

评论(5)

热度(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